老婆月薪3万,但从来不做家务,气得我扇了她两巴掌。生气的骂道:会赚钱了不起吗?家务不做,一点儿女人和做老婆的样子都没有,我娶你是为了啥?
我和老婆是大学同学,毕业后我在邮局上班,每天上班8个小时,周末双休,虽然工资不高,但是个铁饭碗。在我们三四线城市,你赚再多的钱不如有个事业单位工作体面,我爸妈以我为荣,经常向亲戚朋友夸我,亲戚朋友也觉得我很优秀。
老婆大学毕业才上班不到一年,她便怀孕了。双方父母知道后都催着我们结婚,于是我们便仓促的结了婚。说实话,当时考虑一方面是她怀孕了,另一方面我怕亲戚朋友说我是忘而负义之人,要不然我真不想娶她,因为她真的太懒了,不像一个过日子的女人。
怀孕期间,因为老婆孕吐反应厉害,便辞职在家养胎。我让她趁着这段时间学习下,考个事业编什么的,不然当我同事问起我老婆是做什么工作的,我都不好意思说,真是太丢人了。但是老婆总是说孕吐反应厉害,看不下去,我就纳了闷了,我妈妈怀我的时候,怎么都能下地干活,也没像她这么矫情。后来孩子出生后,她在家带孩子,家里天天就像垃圾场一样,以前我妈带我们姐弟三个都没像她这么邋遢!
后来孩子上了幼儿园,老婆开了个水果店,还弄了个社区群送货上门,生意还挺好,2年时间已经开了3家店面,每个月纯利润能达到3万。自从老婆开了水果店,每天晚上要9点才回家,更是不做家务了。
昨天我一个朋友突然来家里做客,家里挺乱的。朋友还开玩笑说:听说嫂子现在是个大老板了,现在应该挺忙的吧?我听完后尴尬的笑了下,那时感觉很丢人。
晚上老婆回到家,我看到老婆更是气不打一处来,说道:你一天天的也不知道忙些什么,你看看家里都乱成什么样子了,也不知道收拾一下。
老婆说道:我每天进货、上货、清点货物很累的,你上班又不累,而且每天不到六点就下班了,你回来就不能帮着做做饭收拾下家务吗?
我气得说:我一个大男人也不会做家务啊,你每天回来后再收拾就行了呗。别以为你出去工作就不收拾了,你要明白你是个女人,这些都是作为一个女人该做的,一个女人结了婚连个家务都不做成什么样子?
老婆紧接着说道:这不是古代,谁规定家务必须是女人做了?我觉得谁有时间就谁做,一个家庭是需要男女共同付出才会过的好,而不是规定谁该干什么。再说了我赚的可比你多多了,你看你一个月那点工资还不够你自己开销的呢?你要是看不上我,咱俩可以去离婚。
我听她这么一说更来气了,上前扇了她两巴掌,骂道:在我这里,家务就是该女人做的,会赚钱了不起吗?一个女人连个家务都不做,没一点女人味,我娶你有什么用?一个女人把家弄成这样,哪个女人娶了你真是倒霉死了。
老婆估计是被我那几巴掌扇懵了,愣了好久才反应过来,紧接着就哭了起来,说我真是瞎了眼才跟了你,我现在真是受够了,说完就跑回了娘家。
现在老婆住在娘家不回来,我打电话道歉她也不原谅我,说实话,我跟她道歉那是迫不得已,因为家里的孩子需要她照顾!
要说离婚我是不怕的,一个女人不做家务娶回家有什么用,还不如找个保姆呢?主要现在孩子老是哭喊着找妈妈。
大家说我该不该离婚?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