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怀孕五个月了,孕反很厉害,在家养胎。一天,老公去洗澡,手机落在了床头柜上,手机

我怀孕五个月了,孕反很厉害,在家养胎。一天,老公去洗澡,手机落在了床头柜上,手机传来信息的提示音,我无意看到他发给律师的信息,让我大惊失色……

我怀孕后,孕反特别厉害,吃啥吐啥,不吃不喝也会吐,每天卧床起不来,起来就天旋地转,工作也只能辞了。婆婆说我矫情,她怀老公时,粗茶淡饭吃的也香,上班做家务一样都没丢下,哪像我,像个皇后似的,还需要人伺候。

婆婆说多了,老公态度也变了,对我没了耐心,有了嫌弃。

身体的不适和精神的压力,让我也变得急躁,易怒,脆弱,经常性的哭泣,发脾气,每次老公不是哄我,而是摔门而去,把所有的痛留给我自己消化。

一次,他进浴室洗澡了,每次他都是把手机带进去,这次却落在了床头柜上,手机的信息提示音传来,连着好几声,我觉得有点吵,想给他手机设置成静音,却无意中发现了信息内容,这一看,让我大惊失色。

原来,老公在和一个律师咨询,大意是老婆怀孕了,脾气大的他忍无可忍,萌生了离婚的想法,一天都不想过下去了,反正娶我一份彩礼没花,也没啥损失,可是法律规定怀孕期间不能离婚,问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可以不被这条规定束缚?

看了信息我泪如雨下,我爱这个人,嫁给他时,他说家里拿不出彩礼,我为了不给他施加压力,说服父母免了彩礼,为此,他不对我倍加珍惜,反而觉得我轻贱廉价。

我不顾改变体型,失去了工作,冒着生命危险为他生儿育女,饱受着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脾气是有点大,但不是我能控制得了的,他不但不体谅我,反而要和我离婚,不要夫妻情分也就罢了,连肚子里的孩子都不打算要了吗?这还是人吗?我分明是在和一个没有人性的魔鬼生活在一起。

如果从婚姻里抽身而退,可我有孕在身,这个无辜的生命,我放弃她于心不忍,我生下来自己养育又举步维艰,朋友们,我该怎么办?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1
2023-07-28 17:37
打掉,不然孩子更难
BUG
BUG 8
2023-07-28 02:40
男人爱你会主动把家里的财政大权交给你。我爸爸,我公公,我哥哥,都是跟媳妇交钱的。我婆婆也是在领证之前就说一结婚就让我老公把工资交给我。

merry 回复 07-29 17:42
结婚后,我婆婆当我的面叫我老公把工资给她保管

喵吉三三
喵吉三三 5
2023-07-29 15:19
看这架势,早晚要分开,如果想要孩子,就争取抚养费
喵了个咪
喵了个咪 4
2023-07-28 22:48
放弃吧,给自己,也给孩子一个重新选择的机会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3
2023-07-29 14:33
打了分手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2
2023-07-29 14:34
孩子生下来,以后孩子大了也是对你们充满恨意!打了吧,姑娘,理智一点!
小舒
小舒 1
2023-07-28 19:41
孩子出生在这种家庭,也是不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