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要给我爸爸养老,我老公就要跟我离婚,日子过的太艰难了。
我妈前几年去世了,去世后我看我爸爸不容易,就把爸爸接来了我家,爸爸帮我接送孩子,我供养他,爸爸说喜欢在我家,老公也觉得挺好的,爸爸也给我们帮忙了。
我有弟弟,弟弟婚后生了两个儿子,日子过的也不好,弟媳妇也厉害,我爸爸不想增加弟弟的压力,所以这几年爸爸一直是住在我家的,吃喝穿衣吃药都是我在负责。
可是从去年开始就变了。
我弟弟想要开个饭店,缺钱,我爸就把他自己的老房子卖掉了,房子很破了,就卖了20万,爸爸把20万都给了弟弟,让弟弟好好干。
后来这件事被我老公知道了,我老公提出来:岳父住我们家可以,小舅子每个月支付500元生活费。
我觉得老公说的有理,爸爸是我们姐弟共同的爸爸,养老应该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可是爸爸说:我就一个儿子,儿子过的还挺不容易,生活条件不好,他自己也要养两个儿子,我不能要儿子的钱。
老公说:养儿防老,父母养大了儿子,也把财产都给了儿子,没有让女儿一个人养老的道理。
昨天晚上,老公下了最后通牒,他跟我爸说:“岳父,我不想养你了,要么你自己一个人离开,要不我和你的女儿离婚,你和你的女儿一起离开。”
我也知道爸爸和弟弟做的不对,我也很难,我问爸爸,“什么叫养儿防老?”
爸爸抽着烟,低着头,不理我,许久后,只说了一句,“你弟弟过的也不容易,我不帮他怎么办?”
我笑了笑,“爸,我不想离婚,你在我家住了四年了,现在轮到你去儿子家住了。”
然后,我给弟弟打了电话,让他来接爸爸,弟弟就开始哭穷。
反正这事我爸做的不对,我不会任由他继续下去了,要么那二十万给我一半,我继续养我爸,要么那二十万我一分不要,以后我弟弟养我爸,我每个月只给几百块钱的生活费。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