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怀孕五个月了,孕反很厉害,在家养胎。一天,老公去洗澡,手机落在了床头柜上,手机

我怀孕五个月了,孕反很厉害,在家养胎。一天,老公去洗澡,手机落在了床头柜上,手机传来信息的提示音,我无意看到他发给律师的信息,让我大惊失色……

我怀孕后,孕反特别厉害,吃啥吐啥,不吃不喝也会吐,每天卧床起不来,起来就天旋地转,工作也只能辞了。婆婆说我矫情,她怀老公时,粗茶淡饭吃的也香,上班做家务一样都没丢下,哪像我,像个皇后似的,还需要人伺候。

婆婆说多了,老公态度也变了,对我没了耐心,有了嫌弃。

身体的不适和精神的压力,让我也变得急躁,易怒,脆弱,经常性的哭泣,发脾气,每次老公不是哄我,而是摔门而去,把所有的痛留给我自己消化。

一次,他进浴室洗澡了,每次他都是把手机带进去,这次却落在了床头柜上,手机的信息提示音传来,连着好几声,我觉得有点吵,想给他手机设置成静音,却无意中发现了信息内容,这一看,让我大惊失色。

原来,老公在和一个律师咨询,大意是老婆怀孕了,脾气大的他忍无可忍,萌生了离婚的想法,一天都不想过下去了,反正娶我一份彩礼没花,也没啥损失,可是法律规定怀孕期间不能离婚,问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可以不被这条规定束缚?

看了信息我泪如雨下,我爱这个人,嫁给他时,他说家里拿不出彩礼,我为了不给他施加压力,说服父母免了彩礼,为此,他不对我倍加珍惜,反而觉得我轻贱廉价。

我不顾改变体型,失去了工作,冒着生命危险为他生儿育女,饱受着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脾气是有点大,但不是我能控制得了的,他不但不体谅我,反而要和我离婚,不要夫妻情分也就罢了,连肚子里的孩子都不打算要了吗?这还是人吗?我分明是在和一个没有人性的魔鬼生活在一起。

如果从婚姻里抽身而退,可我有孕在身,这个无辜的生命,我放弃她于心不忍,我生下来自己养育又举步维艰,朋友们,我该怎么办?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

幻影
幻影 36
2023-07-27 22:04
坚决离婚,孩子不能要,要了你会后悔,主要是对孩子也不公平!以后的路还长着呢,照顾好自己别让父母担心
皮卡秋
皮卡秋 26
2023-07-27 22:28
孩子不要才是最好的选择,否则痛苦一辈子,不要孩子只是痛苦一阵子
沙驼
沙驼 24
2023-07-28 05:59
当断不断必受其乱。既然已经认识到自己选错了人,为了今后的人生,还是离了吧。
小微~
小微~ 23
2023-07-28 10:53
打胎虽然心里难受,也比生出来带着他遭罪强。这样的男人还有什么留恋的,及时止损吧
童心未泯
童心未泯 15
2023-07-28 08:50
如果是真的,建议及时止损。
道晖
道晖 11
2023-07-27 23:23
打胎 离婚
学海无涯
学海无涯 7
2023-07-28 09:53
打胎,离婚
用户89xxx99
用户89xxx99 7
2023-07-28 16:45
没有人体贴你,婚姻过得全家都嫌弃你,自己又控制不了情绪,老公明知道孕期不能离婚还咨询律师,可见对怀孕的你厌倦到极点,你没有自食其力的能力,不要再害一个孩子来吃苦,如果自己不改善点脾气,老公早就想甩了你,还有几个月他全家看着你厌恶,你确信要生下孩子吗?

热点分析师 回复 07-29 05:16
妊娠剧吐很难受的,我怀孕的时候也妊娠剧吐,一天吐很多次,每天还什么都吃不下,只有早上能喝半碗白粥,喝多了还吐。饿的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但就是没法吃,闻见任何味道都吐得稀里哗啦,不管香的臭的,不管饭菜的味道还是身边走过的人身上的香水味道。怀孕期间激素改变导致脾气大情绪易激动,再加上妊娠剧吐,难道这时候男的不应该更体贴一点吗?正常家庭哪家对孕妇不是照顾有加?什么叫自己不改变脾气?大部分孕妇脾气都会比平时情绪敏感,这是孕激素导致的,孕反应越大的人激素改变也越大,不是自己能控制的,ok?

奋勇前进
奋勇前进 6
2023-07-28 11:23
看看是不是生活中太作了一点,互相理解一下吧,如果真的过不下去就别把孩子生下来,这样对你自己好,对孩子也好,毕竟离婚了孩子生下来了也难过的好,
用户18xxx77
用户18xxx77 6
2023-07-28 22:54
自己有父母就生下来养,没能力就不要了吧,这种男人迟早会离的。
烟雨青峰
烟雨青峰 5
2023-07-28 15:10
不要把孩子生下来,那会让孩子也跟着遭罪,自己也会苦一辈子。
毛不亦
毛不亦 4
2023-07-28 08:14
渣男来的,搜集证据,平分财产,打官司离婚,把孩子打掉,另外一个自己养,再找另一半
秋天的季节
秋天的季节 4
2023-07-28 10:18
建议打胎离婚
遇见未知的自己
遇见未知的自己 4
2023-07-28 18:04
脾气该改改了。

♥♥ 回复 07-28 21:55
怀孕时候激素让人脾气大,有时候不是自己想发脾气。

杨柳青青
杨柳青青 4
2023-07-28 10:30
离婚,孩子打掉装箱子里送给渣男
用户15xxx06
用户15xxx06 3
2023-07-28 18:42
赶紧离婚,劣种不能要,赶紧打胎
明特
明特 2
2023-07-29 08:34
孩子能打掉就打,父亲都不爱这个孩子,生了也是受罪,然后就离婚,反正他也想离,我现在想离婚还离不了,男的不肯离,像粘皮糖一样粘上我了,赖在我家不肯走,我说离了给他时间找房子租,他也不肯,就是赖在我家
海燕
海燕 1
2023-07-28 16:55
谁让你这么不值钱的
李健
李健
2023-07-29 08:17
离了对三方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