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情人打电话我说在医院,让我给她转30000块钱,我问她怎么了?她没直接回我,而是

情人打电话我说在医院,让我给她转30000块钱,我问她怎么了?她没直接回我,而是说30000块很多吗?我要是真有个三长两短,还能指望上你吗?

我没有跟她争辩,找了个借口挂断了电话。我跟情人在一起快一年了,说好的互不打扰对方家庭,更不牵扯到金钱利益。

我们一起去旅游了两次,一切费用都是我出的,包括外出约会的花销也都是我出,我还送过她一个金手镯,她给我买过一套千把块钱的西装。

我从没计较过自己付出更多,即便我只是一个工薪族,但我还是觉得不能用女人的钱,虽然关系不能光明正大,但她也算是我的女人。

但现在她开口就要30000块钱,还不说出理由来,我确实不想给。

当晚我又给她打了个电话,问了半天她才说自己发生了车祸,脸上会留疤,她想要整容修复。

但她是易长疤痕体质,医生说不仅需要好的治疗,后期的保养也很重要,她只能问我拿钱。

第二天我去医院看她,给她留下了10000块钱,然后叮嘱她好好休息就走了。

出医院大门后,我考虑再三还是决定把她拉黑,我认为这样做对双方都好,不知道大家会不会骂我太渣?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

鹏鸟
鹏鸟 15
2023-07-28 03:25
本身已经是渣男了,还问别人会不会太渣[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伯乐 回复 07-28 05:31
一般般吧!喜新厌旧

逍遥
逍遥 4
2023-07-28 07:53
编继续编 那个正常人会把这事儿发出来
用户14xxx23
用户14xxx23 2
2023-07-27 18:40
藕断丝连死灰复燃,拉黑好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1
2023-07-29 22:47
你就想白嫖
用户15xxx46
用户15xxx46 1
2023-07-31 01:51
你已经是渣的不能再渣了[doge][doge][doge]
情殇落叶
情殇落叶 1
2023-08-01 19:41
出一万块了, 再拉黑 ,你装什么大尾巴狼。。妥妥的悲剧人物。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023-08-06 19:08
这还算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