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打电话我说在医院,让我给她转30000块钱,我问她怎么了?她没直接回我,而是说30000块很多吗?我要是真有个三长两短,还能指望上你吗?
我没有跟她争辩,找了个借口挂断了电话。我跟情人在一起快一年了,说好的互不打扰对方家庭,更不牵扯到金钱利益。
我们一起去旅游了两次,一切费用都是我出的,包括外出约会的花销也都是我出,我还送过她一个金手镯,她给我买过一套千把块钱的西装。
我从没计较过自己付出更多,即便我只是一个工薪族,但我还是觉得不能用女人的钱,虽然关系不能光明正大,但她也算是我的女人。
但现在她开口就要30000块钱,还不说出理由来,我确实不想给。
当晚我又给她打了个电话,问了半天她才说自己发生了车祸,脸上会留疤,她想要整容修复。
但她是易长疤痕体质,医生说不仅需要好的治疗,后期的保养也很重要,她只能问我拿钱。
第二天我去医院看她,给她留下了10000块钱,然后叮嘱她好好休息就走了。
出医院大门后,我考虑再三还是决定把她拉黑,我认为这样做对双方都好,不知道大家会不会骂我太渣?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