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东方大国仅有1艘航母时,终于挥别了没有航母的窘迫;有2艘时,周边小国纷

花小搂 2025-04-25 15:18:26

当东方大国仅有 1 艘航母时,终于挥别了没有航母的窘迫;有 2 艘时,周边小国纷纷缄默,可美国仍在嗤笑;3 艘时,周边小国开始发声,美国也投来关注目光;4 艘时,东方大国跻身航母强国之列,美国开启全方位挑衅;5 艘时,美国做起战略性撤退;6 艘时,美国将东方大国视作对手,还谋求合作。真乃越惧你强大,美国越会尊重你!

1 阅读:105618

评论列表

KEN

KEN

266
2025-04-26 08:16

航母时代已经早过了。055,075才是王牌,目前中国导弹火箭弹长枪短炮要啥有啥,关键这东西速度快,准度高,能量产。

只爱大萍果 回复 04-30 01:32
想多了,作战半径航母是不可比拟的

名字一定要长 回复 04-30 07:19
移动基地啊,就算不搭载飞机,搭载一些发射台和维护维修基地也行啊,航母作为远程攻击手段的中途基地,当然如果你有很多洲际导弹可以在家直接命中敌人,给他们洗一遍地那就另说,如果做不到,那航母还是很重要的工具。有了航母基本上就再远的国家也在射程之内。

仲达

仲达

102
2025-04-26 19:40

杜鲁门号被胡塞干了。俄罗斯的巡洋舰被无人艇干了。造那么多航母干啥?

用户11xxx09 回复 04-29 11:46
一般的炸弹不是饱和攻击对航母来说就是挠痒痒,饱和攻击对航母来说是做不到的

用户11xxx13 回复 04-29 12:25
就是看攻击半径,航母能干掉战列舰就是因为舰载机的作战半径远大于战列舰,055和075作战半径超过1500公里了,航母对这种新型驱逐舰已经毫无办法了。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78
2025-04-26 16:39

导弹,等远程武器代替不了航母——航母在世界各地巡航是为了震慑宵小

萍水相逢 回复 04-28 14:10
航母类似移动的海上陆地,有人敢对航母放弹就表示……

心如止水 回复 萍水相逢 04-29 17:57
就表示什么?胡塞武装放了多少枚了

青青

青青

77
2025-04-26 22:26

美国在没战败前是不会服气任何国家的!不要投机式的把国家崛起想的那么容易!没有血的付出!美国不会乖乖让位的!

TypE_V~. 回复 04-27 22:07
美国自己会塌的,就像苏联一样,苏联并不是美国干掉的,是自己腐朽了,美国也一样,吸毒,懒惰,教育程度低,没有国家认同,史密斯专员横行,很像解体前的苏联了。

日出日落 回复 04-29 11:41
当我们坐上世界的老大,有威胁到我们地位的我们会怎样?

用户12xxx35

用户12xxx35

48
2025-04-26 21:38

航母时代早已过了,在现代导弹精准打击面前都是活棺材,就起个威胁作用。故不宜过多,中国最多配6艘便够了。别浪费。

用户10xxx09 回复 04-28 15:32
完全就是胡说八道,不懂装懂。现在有个中等国家!100万平方千米!距离你国土有5000公里。不用核武器,你怎么打?没有航母你都够不着别人!还导弹精准打击,你怕是不知道导弹有多贵。就那个被吹出天际的远程火箭炮,一枚造价都要75万人民币!而爆炸部也就十来公斤!连个房子都炸不塌!射程5000公里的导弹最少也要几千万一颗。弹头爆炸部也就2-3吨。连个稍微大点的桥都炸不断!投几万吨炸弹需要几万亿人民币。而舰载机一次能带5吨炸弹,飞一次20-40万。补给舰一次可以带2万吨物资。三艘补给舰绝对够运输3万吨炸弹。再加上航母航行费用!总费用绝对会少于100亿。这就是航母的意义!如果隔的近,用战略轰炸机其实是最便宜的。现在有了无人机,也许能取代有人机。但那也是无人机航母取代有人机航母。不用航母根本无法远程投送兵力!

孤狼 回复 04-29 01:07
无知

用户13xxx38

用户13xxx38

40
2025-04-26 22:15

不是很多省都在争取命名权吗?有个很完美的建议:命名权下放,建造/养护费用全包

姚小文 回复 04-28 15:39
你这种还是少数噢,真有战争,没几个肯掏钱的。

猩猩哥。 回复 04-29 07:41
买两千块的烟就够了

狼吃羊,

狼吃羊,

36
2025-04-26 22:48

3条,5条有的用就行,最终形态,我看4万吨的076就是往后的趋势,便宜量大好使,无人机,武直,战斗力,预警机那个都不缺,造的还快,这不挺好。为什么非得跟着别人的思维路数走,有啥大病?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27
2025-04-27 06:50

10艘时,美国把马六甲海峡移交给中国,15艘时,美国把东亚基地群移交给中国,20艘时,美国亲手把全球600个基地交给中国,并语重心长的说:这世界警察你来当

玉树不临风 回复 04-28 07:58
这才是中国人内心想的真话。给你点赞:中国爷们

用户91xxx35 回复 玉树不临风 04-28 20:12
好像航母不要钱一样

天狼金雕

天狼金雕

26
2025-04-27 09:51

075及076虽然也很害,但论战斗力的破坏性远不及航母。

用户10xxx02 回复 04-28 02:16
快,咱们发展时间不够

风云解说 回复 04-28 10:07
等无人机能下水,远距离低空飞行,那才是无敌,到时候美国,鱼跟无人机都分不清,想怎么打怎么打

时间会证明

时间会证明

24
2025-04-26 22:20

美国对中国的态度只有一个:你若安好 那还得了

不凡

不凡

22
2025-04-26 23:02

航母虽然作用越来越小,但也不能不要,那是军力与财力的展示,说明有钱养航母和有技术造航母,航母乘载着国家的威严

乐天张zz

乐天张zz

21
2025-04-26 22:27

中国至少要有六艘航母,至多不可超过十艘——我们不跟美国比,守好自家门口即可。

乐天张zz 回复 用户10xxx09 04-28 16:19
不要咬文嚼字,更不要曲解我的意思——我已在另一个回帖中详细说明过。

用户10xxx09 回复 04-28 15:42
守家不用航母。你有六艘航母,还守家,那你造那么多航母干什么?航母是顶级进攻型武器,就是用来威慑贸易线路沿岸国家的!又不是用来对付美国的。对付美国目前最有效的是洲际导弹。其次是隐身战机和055大驱带的反舰导弹!

以茶代

以茶代

20
2025-04-26 17:41

迟早的事

坏男孩

坏男孩

17
2025-04-26 20:15

电子战才是王道,电子战机飞过,电子系统全烧,不用打,他们求救都求不了

馒头 回复 04-27 12:59
真可笑,没有制空权,你飞机还没起飞都已经在机舱里被炸

用户59xxx88

用户59xxx88

16
2025-04-26 23:43

等咱们的防护罩正式使用的时候航母就可以退役了。防护罩的盾导弹的矛有这两样就够了。

123

123

16
2025-04-26 23:31

胡赛都有高超弹,现代战争航母不是万能,意外防不胜防,近防炮还得等待冷却时间,要建就上核航母

16888 回复 04-28 11:50
导弹越打越远,航母越来越没用。

刘瑞 回复 04-27 21:57
航母现在对战中俄确实用处不大,美国航母打常规战争其实也就那样,美国更恐怕的东西是全球各地的军事基地,美国要是没有那么多海外军事基地支持,航母都不敢乱跑,

胡说發到

胡说發到

12
2025-04-26 22:09

现如今精确制导武器愈加先进,感觉航母就是一个靶子。

老人与海 回复 04-27 01:02
你告诉我,什么不是靶子?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11
2025-04-26 22:18

中国需要10艘航母,海岸线辽阔,给巴基斯坦计划一艘航母停靠在呱哒尔巷港口壮壮胆,

漫步青云中

漫步青云中

11
2025-04-27 01:33

全武库舰是未来之路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1
2025-04-27 17:47

航母或者空天舰队,能在高空飞的那种,最好是核动能

Benlee

Benlee

10
2025-04-27 08:34

8膄时,米国说,我们热爱和平、追求和平

姜太公

姜太公

10
2025-04-27 20:58

只有强大才是王道只有强大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和敬畏

罗仔观汽车

罗仔观汽车

10
2025-04-28 11:10

航母就是移动靶子,055才是真理

萧峰

萧峰

10
2025-04-27 12:11

航母的最主要作用就是运飞机,近海作战根本用不着。当然以后全球主持公道的时候是要用得到的!

呆头宝

呆头宝

9
2025-04-28 06:02

当中国足够强大 让全世界知道谁才是毛主席

银鞍照白马

银鞍照白马

9
2025-04-27 11:34

别搞笑了,美国航母全是核动力,比什么?

想家人

想家人

9
2025-04-27 22:37

老美早就把你当对手了,还等六艘航母

我心飞扬在空中

我心飞扬在空中

8
2025-04-27 05:31

越强大才会越受尊重,越强大才会越安全。

长歌当哭

长歌当哭

7
2025-04-27 09:48

为祖国的强大点赞!

丫C黄山

丫C黄山

6
2025-04-27 09:07

当中国彻底击败美国时,世界就和平合作为主

哈哈

哈哈

6
2025-04-27 17:20

哈哈啊哈

曹家帮副帮主

曹家帮副帮主

6
2025-04-27 15:19

就东大近期表现,10年后我出国,估计可以横着走,在不也不用担心,被人偷钱包了

^阳光心情+

^阳光心情+

6
2025-04-28 09:17

只有中国强大,美军才会爱好和平,这是顛扑不破的真理,如今的美国根本已经没有与中国一战的勇气了。。。

用户15xxx92

用户15xxx92

6
2025-04-27 10:30

原子弹,氢弹也是有数量才威协,航母也一样

凌辉

凌辉

6
2025-04-27 08:44

航母只是作战平台,现代战争作用已经不大。

医者仁心 回复 04-27 13:26
一点没雄心,没航母,怎么出门抢地盘,难道养航母打海战玩?航母是侵略用的呢…

万里依然。 回复 04-27 09:51
没有作战平台怎么远距离作战?

水葫芦

水葫芦

6
2025-04-27 18:44

航母是现代战争中的水上棺材。一旦发生战争航母是敌方导弹的活靶子,被击沉必将严重影响国人士气。那些鼓吹造航母的误国误民,除了傻子外不是汉奸就是卖国贼。

用户15xxx98

用户15xxx98

6
2025-04-27 11:52

中国有30艘航母时全世界认为中国才是世界秩序的唯一维护制立者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5
2025-04-27 00:11

那要看打服还是占领了

红狼

红狼

5
2025-04-28 19:22

恒大的2万亿能造多少航母?

用户14xxx81

用户14xxx81

4
2025-04-27 18:30

蛊惑民心

KEN

KEN

4
2025-04-27 07:40

为什么现在是055的时代,055配备雷达是目前最先进的,能最先发现敌方,112垂发单元,饱和打击航母在劫难逃,30节航速打完就跑。就跟歼20对F22一样道理,我都能早发现你,我干嘛还隐身啊,倒不如多外挂导弹。航母打击是二战思维,现在在卫星面前就是活靶子。

KEN 回复 04-28 07:48
美国11艘航母是侵略霸权需求,近十年没再上航母,而且打算退役两艘。未来战争绝对是导弹打击为主,飞机为辅。看俄乌战争

一眉道人 回复 KEN 04-28 15:45
看看海湾战争再看俄乌,这个火力投放密度和精度,虽然隔了快三十年,差距还是不一般的大,导弹制胜论美国也玩不起

阿道夫

阿道夫

4
2025-04-28 03:36

没有航母,就缺少威胁远洋的力量,要是战斗机大规模从本土起飞,靠那点空中加油不实际,也没效率,打完了弹药也没地方补充。

童心

童心

4
2025-04-28 00:12

世上没有强盗,航母都没有用。[捂脸哭]

继续旋转

继续旋转

3
2025-04-27 07:13

几艘能打台湾?

^_^

^_^

3
2025-04-26 23:15

可把陆军运到美本土时美国就老实了。应在美周边发展基地部署陆军

用户15xxx04

用户15xxx04

3
2025-04-28 14:23

做梦,不战而屈人之兵就是扯淡

苍天在笑

苍天在笑

3
2025-04-27 23:17

你越强大,世界对你越公平!!!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3
2025-04-28 06:20

美国佬就是这种本性,恃强凌弱!

徐小波

徐小波

3
2025-04-27 19:37

七八艘时,美国和你举行联合军事演习。九十艘时,美国给你打下手。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3
2025-04-28 11:53

美国佬的原则就是和强者做朋友,让弱者上菜单。

彭威

彭威

3
2025-04-27 00:09

航母实际就是一个移动的小型军事基地。航母编队实际是一个能全世界海洋移动的海陆空三军特种作战的加强师级基地。这个移动基地的作战半径大概有1500公里。作为一个移动的基地,航母短时间不会淘汰。红海拖鞋军打美国航母其实是特殊的情况不能作为过分贬低航母编队的依据。中国需要多少航母编队取决于美国的航母编队都维持多久还拥有多少战斗力。按照现在的情况估计4个编队就足够了。

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

3
2025-04-27 00:53

航母就是战斗机远程打击起降平台,现在核航母还差几艘!055大驱是好东西,再来个十几艘,那就行!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3
2025-04-28 08:47

别人一百年前就玩航母了

君義堂 回复 04-28 09:03
那时的航母与现代航母能比吗?就是一百年前玩航母的国家,现在他们玩的起吗?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3
2025-04-27 21:47

现在连胡赛都能打航母了,我们还在发展航母

君義堂 回复 04-28 08:57
打毁了吗?还不是照样航行

风中劲草

风中劲草

3
2025-04-28 11:50

航母还是太少了

tb2192299_99

tb2192299_99

3
2025-04-27 00:55

航母还是必须有的,它是一座移动的海上平台,扩大制空打击范围。

godlx008

godlx008

3
2025-04-29 06:36

不是70年前了,现在的航母是活靶子,航母就是威慑小国的

恶的善良人

恶的善良人

2
2025-04-27 11:06

尊严是靠打出来的

用户25xxx70

用户25xxx70

2
2025-04-27 10:00

一个国家的强大在于民心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5-04-28 12:34

想让别听话,乖乖的合作就必须自己要强大起来。

满記鹰嘴蜜桃

满記鹰嘴蜜桃

2
2025-04-27 21:17

从陆地打把欧亚大陆和非洲全干完了再去找美国。

朱雀

朱雀

2
2025-04-28 08:45

进群了,才发现,哦,原来就这样啊

浪子

浪子

2
2025-04-28 13:10

事实如此简单

看看看看看

看看看看看

2
2025-04-28 18:10

自身强大才能换来他人尊重,从人的角度是这样,从国家角度也是这样,亘古不变。[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
2025-04-28 13:19

几时有456艘了?不是才3艘吗?

好好1234

好好1234

2
2025-04-27 14:48

怎么才三艘,让那些外国人看到以为我养不起,再来几艘,一个省一艘[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

9阿虎9

9阿虎9

2
2025-04-28 13:26

国之重器,国威之倚,军威之仗!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

2
2025-04-28 18:17

这是真理。你软弱就霸凌你,你强大就会讨好你![哭笑不得]

笑落凡尘

笑落凡尘

2
2025-04-27 19:44

玩过星际争霸的应该知道,神族的无人机特别历害。但也得航空母舰为载体带到攻击目的地。

无语

无语

2
2025-04-27 20:41

懒得评论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
2025-04-27 20:09

美国:我是横不是傻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2
2025-04-27 12:50

不怕拖鞋军的无人机和导弹吗?比拖鞋军更先进的无人机和导弹多的是

荒野大镖客

荒野大镖客

2
2025-04-28 10:59

胡赛都能用导弹打美航了[并不简单]我大中华的无人机不得秀一波?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5-04-28 17:28

啥也别说了,广大烟民燥起来,加大烟量。只要别在公共场所吸烟,我不再反对,为了让美帝早点跪下,加油老铁[赞][赞][赞]!

用户83xxx92

用户83xxx92

2
2025-04-28 20:43

六艘了?

家有千金不重

家有千金不重

2
2025-04-28 20:32

再事实打两个中小国家,来个战略展示,事情就定下来了。

村里买了直升机

村里买了直升机

2
2025-04-28 12:00

真理永远在大炮的射程之内!

老爷子

老爷子

2
2025-04-28 13:10

郑和船队

楊锏

楊锏

2
2025-04-28 10:30

畏威不畏德,不仅是日本人的禀性,也是昂撒人的禀性

奔腾

奔腾

2
2025-04-28 13:12

3艘就开始详求今你了

欣然一度free

欣然一度free

2
2025-04-28 13:36

美国能跑的动的没几艘

慎言

慎言

2
2025-04-27 09:38

航母是对付中等国家的利器。像中美这两大国,是系统对抗,而非航母。当然,航母不可或缺。

万里依然。 回复 04-27 09:52
没有航母,战机得空中加几次油才能过来

淘气小黑喵

淘气小黑喵

2
2025-04-28 05:39

那不是航母,那是领土,满世界都能去,看谁敢动武,航母遭到袭击,我们的055,075就可以畅通无阻。

༄ེིུ老梁༻༘༙༌ྀ࿐ 回复 04-28 08:09
别55了,啥5也不好使,有仇当场就报了,航母自己又不是软柿子

zxhzxh312

zxhzxh312

2
2025-04-27 13:20

有人说航母对于大国以后是大型运兵船个人认为这是非常有可能的。

可可里

可可里

2
2025-04-28 15:10

20电与核混动航母时……

事物简单人心复杂

事物简单人心复杂

2
2025-04-28 23:08

我一直觉得我国有个五六艘航母就差不多了。核武器也有个两百枚左右就差不多了。重点还是技术升级,功能和威力更重要。有技术加上我国完整产业链,需要时可快速生产才是王道。粮存得过多是会发霉的,重点还是及时更新换代。

用户16xxx03

用户16xxx03

2
2025-04-28 16:11

航母的作用是把战场迁移到本土之外

用户67xxx74

用户67xxx74

2
2025-04-27 20:39

中国的重型航母战斗群最少要保持12个,10万吨级以上的航母都要保持12个,美国已经日落西山了,未来全球第一军事力量肯定是我们。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2
2025-04-27 10:40

航母浪费钱。

自由飞翔

自由飞翔

2
2025-04-28 12:20

如果说能用一艘航母的钱 建造十艘055 075, 你们觉得我们应该继续造航母呢 还是改为建造威力更大 震慑力更强的055 075

用户10xxx09 回复 04-28 15:46
估计未来属于055和076。如果航母比这两种舰贵很多的话

圣西罗混凝土

圣西罗混凝土

2
2025-04-29 14:37

看到很多人说驱逐舰才是真理,但远洋海战,没有航母哪里来的制空权,光凭导弹可拿不到制空权。没有制空权,驱逐舰会很危险,同样没有强大的护卫舰,航母也只是活靶子,两者缺一不可

双子涂鸦

双子涂鸦

2
2025-04-28 21:38

航母没你想的那么重要,就是一交通工具而已。现在的军事实力已经就可以碾压美国了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2
2025-04-28 22:21

什么时候把油轮改造成航母啊?既然现在停靠美国港口收费大幅上涨,就把不用的油轮改成航母吧,改造的航母只要有20艘,关税也就好降了。

天地人和3360

天地人和3360

2
2025-04-30 10:35

现在说说就好,航母不是小短腿。真到战时,别再说一枚导弹击毁一艘航母的话了。就是一3000吨级的军舰,不打中要害,也不会沉,最多影响其作战性能

世杰

世杰

2
2025-04-29 10:42

再来十艘,航母就是一个国家的排面,战斗力是一方面,关键是一个国家整体实力的体现[墨镜]

tb0466490

tb0466490

2
2025-04-29 19:25

其实航母的作用就是海上战机起降平台。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5-04-30 09:34

航母是当下远洋作战不可代替的!要保障远海运输的安全,国人、国企在他国的安全和利益,航母的威慑不可或缺!不然动不动就东风快递?

望星

望星

2
2025-04-28 15:12

航母有没有用要看是谁用,怎么用。手中有剑不用和没剑可用,能一样吗?

历史军事纵横谈

历史军事纵横谈

2
2025-04-28 07:10

说航母时代过去了人还是观点不太正确。第一,航母这种作战平台是一般国家能制造和养得起的吗?它是国家强大的象征。第二,航母是一个国移动的国土和威慑全球的强大的军事打击能力。一个国家一旦拥有航母,特别是拥有多艘先进航母,周边小国和世界大国瞬间便立正稍息,眼神清澈。因为他们非常清楚航母对他们来说意味着什么。第三,你说航母已经过时了,那为什么国家还在不停地制造?难道一个网络游侠的眼光比国家还牛逼?所以,否定航母的人还是到一边歇着吧。

横刀立马

横刀立马

1
2025-04-27 09:01

水上航母搞几首玩玩也就得了,主要的把空中航母搞出来是正事!!然后再放两台高达在上边!!嘿嘿!!

横刀立马 回复 04-27 19:01
只要有脑子都知道,航空母舰,已经是咱家军武科技发展的必经之路了!!对下,他可以压制全球!对上,是对月球基地的有效保护及对各国卫星的有效震慑!!

横刀立马 回复 04-27 18:53
对于你这种对当下科技没有一点感觉的小白来说当然认为这是不可能的!!在咱家没航母的时候,我看你也不会,也不敢想咱家会有这些东西!!南天门计划是你这种人敢想的??早点洗洗睡吧,还出来评论显眼丢人!!

猜你喜欢

花小搂

花小搂

每天都会分享好玩的视频,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