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要求詹姆斯交出球权,湖人爆发内讧,恐遭掘金4-0横扫出局

老胡说篮球 2024-04-27 12:07:03

湖人队随着连续大溃败球队现在也是急需作出调整,拉塞尔在第3场比赛当中,投篮方面7投0中可以说是非常的拉垮,但是他却认为这并不是自己投不进去,而是因为他在比赛中完全没有自己的节奏。

拉塞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或许是NBA当中唯一一个没有球权的控球后卫吧,我根本就不是扮演的控球后卫的角色,我扮演的是一个接球投篮的3D球员角色,我认为球队没有正确使用我的方式,我一直都喜欢自己运球,找节奏,那才是我的比赛打法,可是现在我竟然成为了站在外线等待接球投篮的角色,这让我很不适应这无法让我建立起来自己的节奏和投篮的感觉。

很显然拉塞尔这是在抱怨自己在比赛当中虽然名义上是控球后卫,实际上干的却是3D球员的活,随后拉塞尔表示,他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球队可以给他一些球权,让他发挥自己的特长,很显然,拉塞尔这是在要求詹姆斯交出一部分的球权让给他,在这个关键点,球队出现这样的状况,湖人队恐怕接下来将会被对手完成4:0的横扫直接出局。对于湖人队来说,本赛季如果再一次被掘金队横扫,那么就是连续两年在季后赛被同一支球队完成横扫,这可以说是奇耻大辱,因此第4场比赛湖人队必须要拿出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才能够扭转局势,否则的话,恐怕只能等待他们的就是被横扫的命运。拉塞尔要求詹姆斯交出球权,湖人爆发内讧,恐遭掘金4-0横扫出局!
17 阅读:18210
评论列表
  • 2024-04-27 14:53

    大黄还要刷数据呢,怎么可能给你权利呢?

    用户10xxx95 回复:
    G2浓眉水拉大爆发领先20分,摊子想摘桃子不给球权自己来被反杀。
    菜虚鲲 回复:
    这2年季后赛打金块就准了今年的g2,又觉得自己行了?[点赞]
  • 攀岩 58
    2024-04-27 14:19

    看看欧文为什么离开老詹的,浓眉本来就是4号位,逼迫去打5号位,都勉为其难,打的不好就背锅,被詹迷骂,一直都是这样子的。

    LHP 回复:
    只要离开詹姆斯都打的如鱼得水[笑着哭],万丈光芒?欧文跟詹姆斯一起年年总决赛,还拿了总冠军。你是说欧文离开詹姆斯后,年年总冠军?欧文在绿军万丈光芒?在蓝网万丈光芒?
    黑暗中一束光 回复:
    欧文离开詹姆斯是因为想当老大,后来被现实打脸了,才发现是老二的命
  • 2024-04-27 19:49

    约基奇作为一个二轮秀是如何打到联盟第一中锋的,第一没有詹姆斯这样的队友,第二掘金在约基奇和努尔基奇中给足了他机会,真就给一个机会还一个冠军。

    汉文 回复:
    因为有詹姆斯这样的对手
  • 2024-04-27 14:56

    头孢的三后卫就是笑话,要身高没身高,场场篮板被爆成渣渣,人家戴维斯明明是大前,非要拿来做中锋用,

    用户18xxx95 回复:
    对哦,头孢打掘金阵容是一点没换,不会用海斯当中锋试让年轻人光防守消耗约基奇一两节,哪怕浓眉作为4号位作为协防约基奇体力消耗也好的多啊,每次约胖顶浓眉,看的都无语这还是增重了些的浓眉,好担心又被受伤了,这是打掘金人阵容都高你,头孢不换阵。我认为海斯打5(替补二阵保留浓眉或者老詹),浓眉4(上年轻的科比替身),詹3(八村替补),2号位上外线更准更高的或者说年轻点更有身高优势的要么更能防守的,1号位置拉塞尔(里佛斯打替补)
  • 2024-04-27 13:32

    未断奶小儿家脾气[得瑟]防守没有延续性,他就算进攻拿到50分,一样还是输的,而且一败涂地。湖人由上到下全方位对位都是被掘金压制,加上头胞的半桶水执教能力,要战术针对性与防守持续性都没有的球队还在幻想着赢球,简直是痴人说梦了,更别说是他拉塞尔的心态与关键球能力了,最多只是一个半职业球员而已,更别想能一个改变战局的巨星了,饭后笑话罢了。湖人趁早重建吧,[呲牙笑]

    王云鹤 回复:
    不提拉塞尔的名字我还以为你说的是老摊
    王云鹤 回复:
    我打啊,39岁跑不动了就滚去打替补啊,拿钱的时候不说自己39岁,打球就说自己39了。功劳是要抢的,责任是不担的,快攻19,防守39。最后说一句,这只是篮球而已,你较真个什么劲?
  • 2024-04-27 16:08

    威少来了都没球权,别说你了

    若愚 回复:
    他在雷霆有乔治吧,看是啥战绩。
    用户13xxx95 回复: 若愚
    你是搞笑的吧?1617赛季有乔治?你叫乔治吗?你去的雷霆吗?1617赛季才是威少单核带队!人家在西部排名第六!你啥都不知道你还好意思评论?一点脸也不要?
  • 2024-04-27 21:08

    说的确实实话,不知道你们记得常规赛詹姆斯浓眉都缺阵打凯尔特人的比赛吗还,转移球多流畅,湖人在詹姆斯缺阵的时候分享球转移球都特别好,但是詹姆斯在场上效果不好,詹姆斯在场上需要空蓝,而湖人缺没有以前热火巴蒂尔阿伦那种射手,这就是尴尬

    小豪 回复:
    又一个断章取义,我这不是分(个人和球队)两个层面说了吗?他要顶薪,勇士可以不给啊,你情我愿的,有什么可说?你摊皇流量是自己公司搞的,克莱有吗?
    小豪 回复:
    断章取义?看完全部了吗?
  • 2024-04-27 14:22

    拉塞控机术真是不行,看控球让人担心

    Le borz 回复: 用户18xxx95
    很强啊东部第二,双杀的时候字母哥都在的,怎么了?杀狼的时候拉塞尔也在呀,怎么了?[拍手]
    用户18xxx95 回复:
    呵呵,雄鹿很强吗,还人带队双杀,你不看看雄鹿阵容齐整不,常规赛论英雄的话就不要季后赛,按你说的湖人打第一森林狼还赢呢
  • 2024-04-27 17:21

    水拉其实还是不错的,詹姆斯锋线球员大包大揽确实影响全队战斗力!

    AA鐘林AA 回复:
    还不错,[笑着哭]进攻没几场看的过去的,防守嘛,辣眼睛。进攻防守都不行。那就一无是处
  • 2024-04-27 13:38

    算了吧,看拉塞尔打了两场,G2投篮还行,控球就算了,感觉球都控不稳。G3没手感更不用说了

    胖哥爱看车 回复:
    为什么阿摊缺阵时,湖人能双杀雄鹿?
    竹风 回复:
    控球后卫要么靠身体要么靠技术,身体技术都有的那就是超巨了,
  • 2024-04-27 21:49

    湖人这首发5个人,就浓眉一个能防的,还得保护篮板还得进攻,里弗斯和拉塞尔几乎一步过,老詹体力下降就是叉腰,八村垒也就一般防守,一但攻不进不就是输么!

  • 2024-04-27 17:53

    拉稀还要多少球权啊?全队的都给他吗,场均9-1的命中率

  • 2024-04-27 19:00

    水拉說的也没错,阿摊休的那几场水拉打的真不错好

    若愚 回复:
    他打得好的话,当年湖人怎么没留下他。
  • 2024-04-27 20:15

    我作为湖人铁杆球迷,我支持掘金4比1绅士淘汰湖人,掘金真是湖人的克星,一道无法逾越的鸿沟

    小镇阿哥 回复:
    今天这场目前湖人最大领先15分,看有没有机会赢下一场[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小镇阿哥 回复:
    你说对了,詹姆斯去哪个球队我就是哪个球队的球迷[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彤彤 17
    2024-04-28 00:43

    跟慕斯一起打球还敢要球权,勇气可嘉

  • 2024-04-27 16:12

    朗中锋不就这样,某年打太阳,他7中1还是9中1的三分

  • 2024-04-27 22:20

    拉塞尔要求科比上场,否则自己就不打了

  • 2024-04-27 23:22

    自己神一场鬼一场的,单纯跑位投篮都投不进,还能怪谁?如果拿着球再加上组织进攻,那就不知道会糟成什么样子了!

  • 2024-04-27 20:03

    有没有球你防守不行,让你上场已经不错了

  • 2024-04-27 21:55

    生不出孩子怪床不行!

  • 2024-04-27 19:11

    好像没内讧就能赢似的

  • 2024-04-27 20:57

    别说你了!那个三双王拉塞尔又怎么样?

  • go 10
    2024-04-27 23:51

    小子你很勇啊,有没有后台

  • mudada 10
    2024-04-27 17:27

    话说得对,说话的人不对[得瑟]

  • 2024-04-27 21:30

    阿摊球队要控卫干嘛?除了背锅就是凑够人数

    Lq 回复:
    不要控卫,为什么教练还喜欢用三后卫
  • 2024-04-27 22:32

    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就是打不过

  • rea 9
    2024-04-27 17:26

    拉塞尔表示,我说这话的话马上就得下岗,我可不敢跟大皇抢

  • 2024-04-27 13:57

    开赛前就买了4:0,真心打不过,掘金克湖人

  • 2024-04-28 01:58

    [裂开]

  • 2024-04-28 07:27

    怎么说呢,我觉得前三节拉塞尔拿球权是可以试试的,必须释放拉塞尔解放詹眉,湖人才有可能把进攻打起来,不过以拉塞尔为核心缺点是浓眉会沦为蓝领,以常规赛看也是未必打得过,不过总比现在强,一场就九十多分是不可能赢球的

  • 2024-04-28 09:18

    我同意拉塞尔的看法,他是需要持球打的控卫,没有球权让他变成一个定点投手,都投不进也正常

  • 2024-04-28 08:25

    不要扯犊子,拉塞尔有那么厉害。早就拿顶新了。还会流浪

  • 2024-04-28 11:45

    G3一分未得,你搁这说别人要球权,也是会玩

  • 2024-04-28 11:30

    还好今天赢了,避免被剃光头!

  • 2024-04-28 07:25

  • 2024-04-28 06:18

    只能靠下场里弗斯爆发救湖人了,首发詹眉,八村,丁维迪,里弗斯和拉塞尔各上一段首发,丁维迪和八村垒要配合好浓眉阿,浓眉带领进攻

  • 2024-04-28 10:16

    水拉就是个拿千把万的角色球友,天天还要背天大口锅[吃瓜]

  • 2024-04-28 09:14

    也就是说你也想做持球大核?翻天了你[得瑟]

  • 2024-04-28 11:28

    摊慕斯该走,球队不需要一个数据粘

  • 2024-04-28 06:14

    以前热火的斯波教练也差点被解雇了

  • 2024-04-28 11:35

    终于有人敢说他霸占球权了[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4-28 10:24

    就拉塞尔也好意思要球权,要球权是滥投

  • 2024-04-28 06:13

    以前经常拿来说事的球员在场胜负值,现在不管用了?

  • 2024-04-28 03:20

    4-2或者4-3不用看,联盟操控

  • 2024-04-28 07:07

    詹姆斯替补吧,让其他人上

  • 2024-04-28 11:25

    湖人今天赢球了,水拉投篮沉稳了许多,冲击篮筐和中距离也可以,不能打球一个节奏,否则效率低下,还是心态问题;湖人第一次赢了篮板,湖人主要问题不是防守也不是进攻,就是内线没有除浓眉以外一个能抢篮板的年轻人,当初弄来黄蜂队布里奇斯打掘金不难

  • 2024-04-28 10:30

    看过比赛的人,才有发言权,詹姆斯 控球太 久了,都不传,也不动,

  • 1
    2024-04-28 12:44

    不过拉塞尔确实需要球权,詹姆斯轮休,有球权的拉塞尔发挥更好。

老胡说篮球

简介:专注篮球,喜欢篮球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