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大家都厌童到这种地步了吗

大家都厌童到这种地步了吗

评论列表

赵赵豆
赵赵豆 872
2026-02-05 11:45
不是厌童,是厌你这种家长

乀詂 回复 02-05 12:49
是的,掰个黄瓜都生气,可见是平时教育方式有问题,或者家长做人有问题,影响孩子

鸿蒙拐骗 回复 02-05 21:45
本来就没要你去喜欢

空。
空。 516
2026-02-05 10:19
首先是先道歉说影响到你,而不是一上来就讲道理,还觉得自己有理

略懂书生 回复 02-05 18:23
别人真上手段哄了他又不愿意了,见人

冰河入梦
冰河入梦 449
2026-02-05 11:58
人家不是讨厌孩子,人家是讨厌你。孩子不懂事大家都能理解,你一把年纪了还跟有大病似的大家理解不了[祈祷]
行云
行云 310
2026-02-05 10:58
人家说的没错啊,首先你第一时间的态度就不是觉得自己有问题,而是觉得理所当然
HITMAN
HITMAN 231
2026-02-05 11:03
让别人理解你,包容你。人家对孩子吵闹比较厌烦,你包容别人了吗?

长安 回复 02-10 00:55
[哭笑不得]对不起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就是想问问如果是一个纹身彪形大汉在公共场合大声的打电话污言秽语刷视频抽烟,你会怎么办[哭笑不得]

用户14xxx50 回复 长安 02-10 04:53
他们能怎么办?当然是忍着呗,除了能对弱势群里发脾气,他们还能咋?[哭笑不得]

子沐于晨
子沐于晨 185
2026-02-05 13:24
厌童,这大帽子扣的,再指责你就是辱女了呗
东张西望的小小
东张西望的小小 166
2026-02-05 14:00
没教养加没B数,自己网暴自己
用户63xxx51
用户63xxx51 112
2026-02-05 11:47
在东北,没有年龄这一说,你的孩子影响别人了,就是婴儿骂你你也忍者,赶紧喂奶去

萍水之湄 回复 02-07 12:28
是这样的吗?前几个月看视频,在列车上孩子吵闹,周围的人给玩具,给零食哄宝宝,还有年龄大一点的主动说帮忙抱,口音都是东北的,我还感觉东北那边真的很有人情味啊。

北柠陌苼 回复 02-06 13:50
那卡拉可以理解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09
2026-02-05 22:33
你都知道这个年纪控制不好情绪,你还非要带来公共餐厅?还非要理所当然要别人理解你[横线脸]另外这个年纪的孩子对饮食干净很要求吧,外面餐厅的食物本身也不一定适合孩子吃啊

用户15xxx97 回复 用户10xxx48 02-09 12:54
本来就是,孩子小的时候,如果一直哭,我家人都是抱出餐厅哄,哄好了再抱回来,密闭空间里的哭声和开放空间的哭声是两个量级的

用户10xxx48 回复 02-08 22:30
你这就有点何不食肉糜了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106
2026-02-05 19:37
就算是婴儿你影响到别人也要先道歉吧,什么人啊上来就质问别人赖别人没包容你,熊家长只能养出来熊孩子

行云 回复 鸿蒙拐骗 02-06 09:55
人家可不是一开始就大吵大闹哦,是因为某些家长素质极差被说了就破防了

鸿蒙拐骗 回复 02-05 21:47
那他大吵大闹有道歉吗?

ohgami
ohgami 99
2026-02-05 21:44
什么“厌童”“厌女”的。这种词就不知道是打哪学来的。一听到用这种词的。准没什么好人。

XIAOYUAN 回复 02-07 02:35
她这种就是自己没理只能通过扣人家大帽子贴标签来混搅视听,强词夺理

用户95xxx85 回复 02-06 12:53
跟什么视奸这种词如出一辙

燕落西山
燕落西山 84
2026-02-05 10:56
无论能否管得住,影响是的确有的,应该先道歉,再说明原因。一般人都能理解,不理解的你可以直接Gank他了。(二孩家长)

萍水之湄 回复 02-07 12:29
哈哈同意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62
2026-02-05 16:00
可以理解小孩但是理解不了你

行云 回复 用户10xxx48 02-11 11:42
一上来拽的像个什么一样,凭什么包容你

用户10xxx48 回复 02-08 22:31
如果理解了就会包容的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61
2026-02-05 12:55
小孩不懂事,大人也不懂事么[滑稽笑]
闇★梦沉
闇★梦沉 40
2026-02-06 07:49
我虽然犯了错但你们也该忍着 不然就是欺负我 这就是这女人的逻辑 小作文一写一套一套的 真实情况全靠你复述 就这样都能读出你的不讲理
杠精们的爷
杠精们的爷 38
2026-02-05 16:07
“闹小情绪”可以展开讲一讲具体情况嘛。“大概也就是3分钟”这样可以具体一下时间嘛,精确到半分钟的这种。
希夷先生
希夷先生 34
2026-02-05 15:54
理解小孩情绪难管理,别人说的时候,错了先认错,解释一下,如果对方还得理不饶人,在怼不迟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31
2026-02-05 18:35
我不对,但是你不能说我,说我就是你不对!
学以致用
学以致用 29
2026-02-04 05:41
不应该抱到外面安抚好吗?

学以致用 回复 02-04 05:41
这种时候就要用魔法对抗魔法,对着小孩一直咿呀鬼叫。

用户12xxx55 回复 学以致用 02-08 08:30
那很神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文韬武略的谭少侠
文韬武略的谭少侠 29
2026-02-06 14:48
理解和包容是别人愿意给才给的,而不是你要求的,任何人都没有资格要求别人对你理解和包容

用户10xxx92 回复 用户35xxx46 02-07 23:06
果然,熊孩子就有熊父母,那你这么牛逼,怎么不自己开餐厅,不是少爷装什么

用户35xxx46 回复 02-06 21:27
如果你是这样的想法,那别人可以告诉你,受不了就走开,没人求着你坐在旁边,或者你有能力让餐厅把影响你的人赶走,你说你装什么逼啊

T|E
T|E 25
2026-02-05 12:28
多几起涮小孩这种事情就少了

勇敢的心 回复 02-05 14:21
这个不能赞同。

慕慕
慕慕 25
2026-02-07 01:58
火车上吃盒饭,对面女孩儿三四岁吧,我刚打开她就拿手抓菜,忍着吃饭有把口水流饭盒里了 干脆扔掉她妈妈还笑,有什么好笑的?没家教很光荣吗?

萍水之湄 回复 02-07 12:31
叫她赔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4
2026-02-06 08:33
本来就是你的不对,2-3岁无法控制就别带出门
用户18xxx93
用户18xxx93 23
2026-02-06 06:21
看评论区,果然中国很厌童。说真的不当爹的话,我也会支持那些指责的人。当了以后,我就理解了。

最是人间留不住 回复 02-07 22:45
你理解个毛线,我也是孩子爹。孩子在饭店这种场合,都是闹抱出去哄好。

萍水之湄 回复 02-07 12:20
是的,特别同意,如果真是写的那样,不觉得文中家长有什么问题,孩子不是机器,不是每个孩子在两三岁都能像大人一样懂事,家长已经在安抚了,什么“在家管好再带出来”,完全是不能包容一点点。

进击的达瓦里氏 T-34
进击的达瓦里氏 T-34 21
2026-02-06 13:10
有错就得认,挨打要立正!首先要端正自己的态度!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1
2026-02-07 11:34
正确的做法是把孩子带出去哄,哄好了再回来。没人有义务听你当场哄孩子,你怎么不当场把屎把尿呢?这同样也是小孩的生理需求无法抗拒!
一区河道蟹。
一区河道蟹。 19
2026-02-06 18:22
起手要先道歉…而不是觉得自己有理吧,虽然我也能体谅你…[裂开]

萍水之湄 回复 02-07 12:31
这个可以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9
2026-02-07 13:58
你不是应该先给别人道歉吗?毕竟确实是你的孩子影响到别人了,还有脸怼别人?
是明天的明
是明天的明 19
2026-02-06 19:08
管不住的时候少带去公众场合 很难吗
用户75xxx50
用户75xxx50 18
2026-02-06 14:49
这种家长觉得自己最有素质,实际上全是假正经,假精致。孩子从小就要教育,而不是等他长大了才教他。两三岁的孩子在家就说孩子小听不懂话,教了没用,等他长大,然后等他长大了,又说孩子大了,有自己的想法,教不了了。是不是这种家长?不觉得很搞笑吗
小皮球
小皮球 17
2026-02-05 16:10
有的人觉得自己是管孩子了,是孩子不听话所以别人不该指责她,事实上管孩子也分有效和无效。有一次坐火车卧铺,后半夜大家都正睡得香上来了一家四口,两口子带着七八岁的儿子女儿,本来以为进来安排好躺下就不吵了,结果这一家收拾好了之后那个女儿还在疯玩,各种吵闹,结果那个妈妈只会柔柔地反复说:不要吵哦,你再这样王子就不来娶你了哦。整个车厢都被这一家搞得很无语。你说她不管吧,她也批评孩子了,你说她管了吧,就这语气说辞,哪家熊孩子能吃这一套吧[捂脸哭]

和平使者 回复 02-05 20:18
就没人吼一声啊?

陌生人
陌生人 17
2026-02-06 08:48
这标题写的 厌童?别说自己有错在先,即便是对方的原因拉对立的都不是好东西。
山寨皮尔卡丹
山寨皮尔卡丹 17
2026-02-06 11:16
第一时间道歉不会吗?然后再请求理解很难吗?
乀詂
乀詂 15
2026-02-05 12:49
家教问题,家长也有问题,掰个黄瓜就生气,怎么教育的孩子,再说了明知道孩子会生气,为啥不提前预判,说白了还是家长问题
吃吃
吃吃 15
2026-02-06 12:46
你剃个光头戴个大金链子,纹个龙虎豹,你孩子就跟那哭半小时也没人说。

用户12xxx55 回复 02-08 08:31
社会上人欺软怕硬也是事实

哪吒
哪吒 14
2026-02-06 09:32
不是厌童,是厌蠢
吃货老杨
吃货老杨 14
2026-02-06 16:15
[晕]一两年后,你就敢保证你孩子不吵了么[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话别说太死…我们小时候,两岁都不敢哭闹[哭着笑]…当然,我也不推荐对孩子严厉到那种程度,这年头也不可能…但放纵的话…别指望~过两年就懂事了,这种话成为现实[滑稽笑]
用户52xxx45
用户52xxx45 14
2026-02-08 15:26
不管多大的孩子。孩子确实吵到人了 人家有意见 我就先道歉 这样就行了。而不是见人就怼
用户54xxx27
用户54xxx27 12
2026-02-05 14:48
父母的问题,那句你来哄容易把人干当机,那是你小孩,能不能哄好都是你的问题!
夜月半弦
夜月半弦 10
2026-02-05 18:36
三无故事
用户12xxx94
用户12xxx94 10
2026-02-08 02:00
子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不因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给社会与他人添麻烦是做人最起码的道德底线!
用户51xxx57
用户51xxx57 10
2026-02-08 14:52
就跟我坐飞机遇到的家长一样,小孩子在后面踢椅子,歪七扭八的都横躺了,我忍了半天回头说他别踢了,他妈就跟这个人一样说他没踢,说我不体谅小孩。我就跟她吵起来了,但凡他妈开口说不好意思,然后让他小孩别踢了我都不会跟她吵。
黑夜与猫
黑夜与猫 9
2026-02-07 02:35
看到大家都在骂你我就放心了
龙骑士尹志平
龙骑士尹志平 9
2026-02-07 13:55
没素质的家长,是教不出有教养的孩子的
用户57xxx79
用户57xxx79 9
2026-02-07 16:07
众生皆苦,我讨厌一切母亲。包括我妈。
)Μνήμη(其
)Μνήμη(其 9
2026-02-11 15:15
孩子多的地方尽量别去,麻烦
shopping
shopping 8
2026-02-06 10:17
如果4-5岁,如果6-7岁,如果8-9岁,如果18岁。。。。啥话都被你说完
野猫
野猫 8
2026-02-05 20:23
你不该带他到这种场所的
彩色石头
彩色石头 7
2026-02-07 09:46
看到评论区,真有这么多厌童的人。你们是还没结婚没有小孩,还是没自己照顾过小孩,还是你们小时候都是完美小孩,从来不闹脾气、不调皮?妈妈不是放任小孩闹,也在想办法安抚。但是这么小的小孩,不是说道理就能听的,他的脑部并没有发育完全,不能控制自己情绪很正常。两个大叔用几十岁的脑子和一个两岁的脑子计较,高高在上,呵呵。

用户10xxx72 回复 02-08 06:19
是孩子的问题吗?孩子不懂事家长还不懂事啊?吵着别人了道个歉又不难,难道别人不知道小孩子容易闹腾么,就是吃个饭被吵的闹心抱怨几下,家长没管好还犟嘴起来了,但凡这个家长说几句不好意思对不起,气不都消了

用户10xxx92 回复 02-07 23:09
孩子不懂事,大人也不懂?

在下阿欢
在下阿欢 7
2026-02-06 16:01
这家长蠢而不自知,不过说真的,我有时候很烦的,我有过一次买卧铺车,有个小孩哭了一夜,导致我睡过站,从那一次开始,我就特别烦了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7
2026-02-07 15:52
我连婴儿的声音都讨厌 每次有都躲得远远的
klrs
klrs 7
2026-02-08 12:50
总是要求别人理解自己,从不反省是否理解别人。
紫气东来
紫气东来 6
2026-02-05 21:44
子不教
土豆苗
土豆苗 6
2026-02-06 09:42
对,我厌童,我还厌女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6
2026-02-08 06:41
你才两岁吧
吾王AND炮姐
吾王AND炮姐 6
2026-02-09 10:31
因为大家没吃你的喝你的不欠你啥,而你影响了人家,不管是啥原因,不管你这理由多正当,你都要先道歉,其次几句话哄不好孩子一直闹,那就直接带孩子出门去哄,哄好了再进来,所以大家厌童不厌童不知道,但是一定厌你,侵害他人利益了还要求别人忍让你理解你。
西西里沙洲
西西里沙洲 5
2026-02-05 15:32
小孩闹腾管和不管是不同的态度,好不好就另说,
这儿有鱼
这儿有鱼 5
2026-02-06 14:56
小孩有时的确很讨厌,管理可能一时有用可能没用,但这的确是正常情况,家长要放平心态。你道歉一下,表明你的态度,然后该怎么管还是怎么管。
大脸猫儿
大脸猫儿 5
2026-02-08 05:22
所以你懂事吗?公共场合,打扰他人,不应该先致歉吗?没有人会去责怪一个孩子,而是取决于孩子家长的处事态度。
Sword~我爱戮
Sword~我爱戮 5
2026-02-08 22:21
效率道歉都没有,我一个路人网友都讨厌你
遛遛
遛遛 5
2026-02-09 15:49
估计大爷也说话冲了,孩子有时那个情绪上来了不可控可以理解,换我小时候要是一分钟讲道理没哄好就被一脚踹飞了。
一只花朵朵
一只花朵朵 5
2026-02-11 23:22
一看评论区就知道了,对孩子真没一点包容,那所有孩子就配在家呆着呗,也不配哭,出生就应该听话懂事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5
2026-02-14 03:37
一看这女人扣厌童的帽子就知道是啥玩意!肯定是在豆瓣小红书微博这类【女厕所】混迹的拳师,一般人都不会想到厌童这个概念
论语
论语 4
2026-02-06 14:03
那些指责家长的人,当自己影响到别人的时候,绝对是理直气壮的决不道歉!
武无敌
武无敌 4
2026-02-05 14:29
看到大家的评论,我放心了,看来我还是跟大多数人一样的观点。
咸小玉
咸小玉 4
2026-02-06 09:51
熊🐻家长养出熊孩子[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青鸾
青鸾 4
2026-02-07 15:32
不是人家厌童,是你家孩子让人讨厌!
六眼飞鱼
六眼飞鱼 4
2026-02-09 16:03
首先,是因为你儿子打扫了别人,别人才来说你的,你自己家里的问题还强制要求别人理解宽容你了???其次,小孩不懂事,你作为监护人就该替他先道歉,然后再去解释问题,而不是理直气壮的说,他只是孩子。
what
what 4
2026-02-11 20:17
不是说尊老爱幼么,你让别人爱幼,那你不需要尊老啊?你家两三岁孩子管不住,人家老大爷也听不得小孩吵怎么了?这不都是年龄原因么,你又没说抱歉没说不好意思,上来就跟人家杠,觉得自己可有理了是吧
灰键
灰键 4
2026-02-10 22:17
这么说吧,家长如果上手就是一巴掌,旁边绝对不会唧唧歪歪的
用户11xxx73
用户11xxx73 4
2026-02-13 20:04
当自己家孩子四五岁的时候,四五岁的孩子也管不了啊,又不是十几岁的!吵什么吵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一级巡视员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一级巡视员 4
2026-02-13 17:24
孩子惯的不轻啊。
夜雨故事屋
夜雨故事屋 4
2026-02-07 13:48
如果是我带着两三岁娃儿出去,我尽量不做啥子事让他闹,实在闹起来了,不好超过20秒我就会把他抱到其他不影响别人的地方教育还是安慰也好,反正搞到不哭再带回来。如果情况特殊无法带离周围人有意见,我首先肯定是说抱歉,小孩不听话吵到你们了,并且尽快制止小孩哭闹(不建议继续教育,容易哭,可以安抚,回家再教育)。这种操作应该才是正常的,而不是去和别人说自己孩子小,别人必须体谅你。
zsczsc422
zsczsc422 3
2026-02-05 22:37
这对新手父母水平很差,最好多生几个,否则老了还不知道是自己的错
用户95xxx85
用户95xxx85 3
2026-02-06 12:57
什么叫“国内厌童”?你确定要扣这么大帽子给自己被人网暴?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3
2026-02-07 12:58
说白了。。有没有可能人家并不是讨厌孩子,而是讨厌你?我坐飞机有遇到带小孩的,真的很小那种,得抱着的,孩子他父母都会提前跟空乘人员打招呼,然后也会跟顾客解释孩子太小可能会打扰到大家,也买了些耳塞和零食之类的,总之是希望大家能原谅会造成的噪音,人家都是好好说话,大家也都理解,哪怕中途孩子醒了闹腾一会,大人也努力安抚,这个过程没人提出任何不满。而你一上来就要求人家必须体谅你,言语也不礼貌,孩子也如出一辙,有好好教过的孩子出门基本上都不会太闹腾,因为小孩也要脸,除非大人就没教过他,基本上在外面特别闹腾的就是家长没教好的,你说婴儿一两岁,我能认可他们控制不了,三四岁这种的就能看出父母的为人和教育了。
小愤青
小愤青 3
2026-02-06 18:30
人家是讨厌你!小孩吵到别人了,你可以把小孩带旁边去,出门在外不影响别人应该是跟基本的道理!不要把问题推给小孩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3
2026-02-06 15:55
管不好就别带出来[并不简单]
用户77xxx45
用户77xxx45 3
2026-02-06 12:05
不是我的我烦他怎么了?为什么要迁就他?
用户17xxx12
用户17xxx12 3
2026-02-06 21:05
和孩子没关系,主要是你比较讨厌
盘整
盘整 3
2026-02-07 18:09
5.6岁的抱不动2.3总可以吧?哄不好先抱孩子离开走走,看见新鲜事物说不定孩子就不嚎了。不用想你这是就在座位上哄孩子时间还很长,甚至可能还有一段时间任孩子在那嚎叫。我反正也就是能忍一分多钟时间。心中不快但我一般不说。会调桌离开。
用户14xxx21
用户14xxx21 3
2026-02-07 06:02
狗咬人是因为没套狗链狗笼头
意大利炮
意大利炮 3
2026-02-08 22:16
扯什么,要是五六个年轻小伙子带个娃吵一点谁敢比比?要是五六个一看一听脾气暴躁的小伙带娃大声吵谁敢比比?精神小伙带娃当场唱k除了店家谁敢比比?就是没事找事,吃饭公共场所,我觉得他说的对1-3岁娃谁带谁知道
梨花落落
梨花落落 3
2026-02-10 02:37
看了评论,太窒息了,站在道德制高点指责别人是最简单容易的事,尖锐之下,期待多一些平和包容
察布查尔斯亿亿
察布查尔斯亿亿 3
2026-02-09 06:21
我觉得是你个家长有问题,确实是打扰到别人了,说两句不好意思,又不会死,别人再来叽歪反而是对方的错了,和小孩子计较,你上来就顶嘴抬杠,不认为自己有错,错的是别人
水东飞翔
水东飞翔 3
2026-02-08 22:06
为什么隔壁两个大爷要离开呢,而不是你自觉点带孩子离开吗,明知道影响他人了,难道因为带着小孩就🈶理了?人家是对你有意见,不是对小孩。自个没点逼数吗。?

行云 回复 02-09 09:29
把自己的没素质体现的淋漓尽致

Merlin
Merlin 3
2026-02-09 13:40
孩子有问题的时候 孩子往往是这个家里病的最轻的
小U
小U 3
2026-02-11 12:46
看到评论区都骂你就放心了
郭佳
郭佳 3
2026-02-10 06:18
我儿子两三岁也会情绪化,毕竟这是孩子的发育敏感期,容易情绪化,有一次也是在餐厅吃饭他闹脾气哭,我直接带出去哄,我自己就是比较烦在公共场合吃饭时有孩子哭闹,孩子在公共场合哭闹就是影响到别人,别人不会因为你家孩子太小或是其他原因而不受影响,该道歉道歉还发出来讲理,这家长也是神人
Narc1ssus 。
Narc1ssus 。 3
2026-02-12 06:33
我两个儿子,出去基本是不瞎搞不吵闹的!因为我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大儿子两岁多学其他小孩尖叫,我直接扇嘴[并不简单]我自己都不太受得了。。。
残星
残星 3
2026-02-13 14:26
?凭什么包容你,我花了钱出来吃饭,凭什么要包容你家孩子?管不住就别生,就是个纹花臂的大哥敢外放视频吵着我吃饭,我照样上去撕他😅我看他敢不敢打我😅
  饼干
饼干 2
2026-02-05 10:53
要学会哄孩子
用户12xxx18
用户12xxx18 2
2026-02-08 22:18
我儿子也是整天吵,动不动就有情绪,动不动就哭,我也很烦他,希望大一点点就会好些

潇湘夜雨 回复 02-11 03:22
不会好的,只会越来越叛逆。没有人能压得住他就难教了

明月照长安
明月照长安 2
2026-02-09 07:49
什么时候有“厌童”这个词了?谁发明的?就我带孩子到现在,孩子有时候在路边跟我闹脾气,路过的大爷大妈都是笑眯眯的看着孩子。

用户10xxx38 回复 02-09 23:22
我听着总感觉是1450行动了。故意挑起社会对立的。自己也是为人父母了,知道孩子哭闹会影响到别人。先向别人道歉,一般人不会跟小孩子过不去。上来一句“你能哄住你来哄”,这特么是人话么?

Run
Run 2
2026-02-09 10:47
评论区都没有孩子没有孙子吗?戾气这么大

用户10xxx38 回复 02-09 23:19
没有讨厌孩子,讨厌没有素质的家长

苹果梨子都爱
苹果梨子都爱 2
2026-02-13 19:51
你一点也没觉得打扰到别人很抱歉啊。
大凤梨里的小海绵
大凤梨里的小海绵 2
2026-02-14 12:15
2.3岁不管,到4.5岁他自己突然就乖了吗?孩子哭闹如果你一直在想办法处理,想必别人也不会上来指责。
vivi
vivi 2
2026-02-16 11:22
你影响别人了不赶紧道歉还理直气壮的让人家包容你?骂的就是你和你孩子
山精野怪糊涂仙
山精野怪糊涂仙 2
2026-02-14 18:57
大家都别说女的了。老公外面养人了吧。心里烦哈哈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
2026-02-15 00:13
这是腻儿子,又不是他儿子! 吵到他了,你还逼逼上了! 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