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前美国特工指出:中国相比美国有个重大缺陷。其认为:中国人过度依赖手机,缺少电话线

前美国特工指出:中国相比美国有个重大缺陷。其认为:中国人过度依赖手机,缺少电话线。他认为美国有很多“有线电话”,而中国却直接越过这一环节,进入手机时代,一旦手机网络瘫痪,那么中国将面临通讯瘫痪。对此小铁想说:可以把网线直接插到座机上,电话一样能打。 文/小铁

评论列表

铁血青蛙
铁血青蛙 66
2024-01-25 22:54
星条国的人都这样认为的话,我就放心多了。

CTLX 回复 01-26 11:56
交换机我们要卖到全世界了。以前单位内线电话出故障,工程人员来修,人家说国内业务连一半都占不到,主营国外。

铁血青蛙 回复 01-26 21:22
有道理!

空口碎大石
空口碎大石 42
2024-01-26 03:01
小伙是真聪敏,一看智商就超过了20。

QQ少年 回复 01-26 03:56
实测是0

大瀚 回复 01-26 07:53
你以为以前的冷兵器,会比现代的武器要强?其实,电话最受制约的是机房和交换机!

施瓦辛娜
施瓦辛娜 28
2024-01-26 03:22
谁依赖手机啊,偶们都飞鸽传书,用传送符~

随便起个名 回复 01-26 08:00
内功深厚的用千里传音,内力不够才用手机[doge]

氦蟲 回复 01-26 07:31
千里传音

和为贵
和为贵 24
2024-01-26 08:20
中国相比美国还有几个重大缺陷: 1.是医院枪伤科手术经验不足,可能不到美国万分之一。 2.抢盗零元购经验不足。 3.睡马路经验不足。 4.老百姓枪战体验经验不足。 5.老百姓吸大麻吸毒经验不足。 …等等省略50条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9
2024-01-26 21:36
他不知道中国已进入卫星电话时代吗?真乃孤漏寡闻![抠鼻]
欢乐谷
欢乐谷 14
2024-01-26 06:04
无线网络在重大自然灾害和战争状态确实容易瘫痪,

劈山 回复 01-26 09:27
战争点对点布线对电子炸弹防护性好吧,自然灾害就没这方面考虑,还是无人机悬挂基站方便

劈山 回复 01-26 09:24
河南大水无人机悬挂基站也很好

枫叶97
枫叶97 13
2024-01-26 00:00
看见美国特工也这么聪明,那我就放心了
千秋雪
千秋雪 13
2024-01-25 20:42
没有卫星就掺了

笑里藏骚( ´◔‸◔`) 回复 01-26 14:40
大山里埋有多少光缆电缆你知道吗,知道了你来破坏啊,山里人不把你两刀砍了去领奖金我跟你信。

劈山 回复 01-26 09:33
卫星手机通信需要地面基站吗   卫星手机通信需要地面基站的支持,但是其与传统的地面移动通信不同。卫星手机通信是一种通过卫星进行通信的技术,其通过卫星与地面基站进行通信,再由地面基站与目标手机进行通信。

用户49xxx03
用户49xxx03 11
2024-01-26 05:53
手机已经是新型毒品了,没带手机,坐立难安。

用户29xxx96 回复 01-26 08:16
机不可失

止语
止语 11
2024-01-26 04:58
我们有易经,可以掐指一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4xxx08 回复 01-26 08:26
当年姬昌就是这么干的[滑稽笑]周朝用的是最早的古代北斗[滑稽笑]

侠士
侠士 10
2024-01-26 05:18
说的大实话,现在的手机确实废了几代人

广州用户73xxxx658 回复 01-26 08:29
以前电视废了几代人,然后电脑废了几代人,现在赖手机废了几代人

TT 回复 01-26 08:27
感觉你跟他说的一样又感觉不一样

我本轻狂
我本轻狂 10
2024-01-26 08:53
其实他这么说也是有一定道理的,我记得之前小时候停电了,家里电话线还有电我就挺奇怪的。

米色流年 回复 01-26 20:14
弱电跟强电一般都是分开的。(网线、电话线都属于弱电)

梦是渡鹤影
梦是渡鹤影 10
2024-01-26 08:05
你都没有开通电话业务,拿什么打电话?除了一些机关单位,老百姓家里都没有电话机了。所以,打不了电话分什么情况,老百姓确实是这样。军队和重要机关肯定不是。再有,你这个所谓的前美国特工,只是做了一个打电话的手势而已,是不是说了这样无知的话都不知道。
老叶
老叶 10
2024-01-25 23:48
网线,现在只是用于部分监控了,好像已经有三四年都没怎么看到网线了。

zhouhai911 回复 01-26 16:47
光纤装修时接入弱电间,然后电脑都是无线连接。难道你家不是?

阿飞 回复 01-26 16:50
家里确实看不到网线[笑着哭]

不胖二十斤不改名。
不胖二十斤不改名。 9
2024-01-26 09:08
天呐,他难道不了解光纤和电话线的区别吗,中国现在的光线覆盖率跟美国电话线覆盖率没差别了,有光纤自然有信号而且光纤更快还可以上网利用国内互联网传播消息,更快,更广,就算战争到来也不可能摧毁全部光纤的[并不简单]
老男孩
老男孩 8
2024-01-26 08:19
无线电只是基站和终端之间的传输,基站开始往上就是线缆传输了。
雨落
雨落 8
2024-01-26 07:40
极端情况下,如自然灾害,有线通讯,甚至铜比光更可靠和容易恢复

雨落 回复 老腊肉 01-26 15:32
广播发送者只能发,不能收。当然对讲机类似广播,设置好频道,可以短距离多机通信,一般人没那东西,没约定好频道,收听不到。

老腊肉 回复 01-26 14:44
广播电台是有线通讯,还是无线通讯?

大头
大头 7
2024-01-26 07:23
其实我们还有一种通讯方式叫眉目传情

用户29xxx96 回复 01-26 08:17
还有暗送秋波

低调再低调 回复 01-26 08:05
给你一个眼神,你懂的[拍手]

一级点评师
一级点评师 7
2024-01-26 05:38
被他说对了,现在一天不刷个几个小时睡不着觉
風間浩
風間浩 7
2024-01-26 07:22
一地震就瘫痪了,说到点子上了
YBC
YBC 6
2024-01-26 07:20
中国都已经光纤入户了,上网,电话,电视都是通过这条光纤。这老外还活在上个世纪吧。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6
2024-01-26 07:08
美国特工来到中国,在立交桥上就迷路了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6
2024-01-25 23:55
没有人故意破坏。我们好的很

爱我河山 回复 01-26 01:35
战时美国会破坏。

巴巴闭闭
巴巴闭闭 6
2024-01-26 08:25
美国有个致命缺陷,不能输,如果世界大战美国失败,2亿美国人就会回归祖国
静谷云川
静谷云川 6
2024-01-26 08:17
把落后说成优点,工作报告也是没啥写了
老张
老张 6
2024-01-26 09:15
俺的大疆凑合能用。
咖非咖
咖非咖 6
2024-01-26 08:20
快乐教育后遗症,如果这小子真的是什么特工那真的是快天下太平了。
摄氏度
摄氏度 5
2024-01-26 08:33
漂亮国又想骗我们用回手摇电话☎️。[滑稽笑]
朋友的妈妈
朋友的妈妈 5
2024-01-26 03:28
不怕我们有飞鸽传书
MASON
MASON 5
2024-01-26 08:47
华为手机卫星通信有个缺点,一旦手机没电就无法使用[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5
2024-01-26 09:11
用美国人的脑回路想中国人,你们不知道中国人有多少奇迹
社会主义接班人
社会主义接班人 5
2024-01-26 08:53
光纤和传统电话线哪个更容易遭到电磁攻击?
光遇琴谱
光遇琴谱 5
2024-01-26 09:23
这也警示中国防范单独发展,无后备方案的害处!
hoyo
hoyo 5
2024-01-26 09:05
震惊!他竟然知道手机使用无线网络[惊恐]看来美国的快乐教育还不到位啊[滑稽笑]
不忮不求
不忮不求 5
2024-01-26 08:32
电线都能传信号呀,这老外还是不太聪明的样子
且听风吟
且听风吟 5
2024-01-26 11:35
黑人的脑容量,真是让人担忧
偶然
偶然 5
2024-01-26 08:52
其实某种意义上来说没错,我记得08年汶川地震,当时手机信息都发不出去,好像当时最那里最有效的通讯方式是部队拉的有线通讯和外界联通的
大梦永不觉
大梦永不觉 4
2024-01-26 07:39
英伟达看着这儿这么多遥遥领先的聪明人都笑了
四哥
四哥 4
2024-01-26 08:57
我们专家已经学会了传音符
用户15xxx45
用户15xxx45 4
2024-01-26 05:01
这特工的表情好像大嘛嗨多了
奥德在线
奥德在线 4
2024-01-26 08:34
可以上qq打电话
大瀚
大瀚 4
2024-01-26 07:52
你以为以前的冷兵器,会比现代的武器要强?其实,电话最受制约的是机房和交换机!
__misanthropy
__misanthropy 4
2024-01-26 04:48
啊,幸好没拆长城[哭笑不得]
雕狸狮狒
雕狸狮狒 4
2024-01-26 08:34
美国需要这种人当总统
用户97xxx45
用户97xxx45 4
2024-01-26 00:30
那来的座机
Gordan
Gordan 4
2024-01-26 08:55
哈哈哈哈
海的颜色
海的颜色 4
2024-01-26 08:59
也不撒泡妞照照自己再发言!!!
进击的癞蛤蟆
进击的癞蛤蟆 4
2024-01-26 08:08
人手提一个电话机边走边打电话,好想法😂
HG
HG 4
2024-01-26 08:06
这特工真厉害,不知道网线和电话可兼用的吗?
全世界疯掉
全世界疯掉 4
2024-01-26 08:17
说得也没错,是这样的
johnny
johnny 4
2024-01-26 09:06
够操心的,解雇!
李亚铭
李亚铭 4
2024-01-26 06:40
说实话,这美国小伙没瞎说,不要说手机打电话,真要打仗网络瘫痪了,你会发现大家都没钱,钱在哪里呢?钱都在手机里面,因为都没人用现金了。你说到时候会不会乱呢?
静谷云川
静谷云川 4
2024-01-26 08:16
网络都瘫痪了,插网线能有网络?有线不瘫痪?网络瘫痪要么骨干光纤断了,要么运营商设备被攻击了,都是走的光纤,有线无线都是末端,什么都白搭
7区
7区 4
2024-01-26 07:40
对讲机了解一下,好怕怕
用户11xxx94
用户11xxx94 4
2024-01-26 05:48
遥遥领先了解下
水聆阳
水聆阳 4
2024-01-26 07:18
我们还有一个重大缺陷,就是没有枪,就因为没枪,少死了多少人啊。
细水  ❤常流
细水 ❤常流 4
2024-01-26 07:41
网络瘫痪了 电话还能打?
不一样的角度看天下
不一样的角度看天下 4
2024-01-26 07:52
没有互联网、没有智能设备,中国就瘫痪了吗?扯淡!40年以前,中国没有这些东西,中国瘫痪了吗?
阳光明媚
阳光明媚 4
2024-01-26 08:18
就这水平还特工,相反手机的优势更大
我渴望女乃子
我渴望女乃子 4
2024-01-26 07:56
果然外国货就是先进。电话都是有线的,防止被偷[抠鼻]
野山核桃
野山核桃 4
2024-01-26 08:31
前几个月门头沟洪灾,我们去支援,因为断电手机好几天根本没信号,不仅打不了电话,买东西更无法完成电子支付,加油站都要现金,搞的我们的车几天不敢往远处开,所以说必须防患于未然,干啥都得留一手。
混沌天空
混沌天空 4
2024-01-26 01:21
实际上实际上打仗时,电话线才是最安全的,但中国不打仗

混沌天空 回复 打酱油路过 01-26 12:17
俄乌战场因手机信号死了多少人?战场上手机就是坐标定位器,肯定没电话线安全性高。

打酱油路过 回复 01-26 09:09
其实打起仗来电话线也不一定安全啊!

愚人节
愚人节 4
2024-01-26 08:45
中国光纤入户率那么高,那可是互联网。
用户11xxx38
用户11xxx38 3
2024-01-26 05:33
打起来没网络,放些现金保稳!
元型
元型 3
2024-01-26 05:14
霉鬼特工真聪明😄
甄德秀
甄德秀 3
2024-01-26 00:40
还有一个缺陷 都吃饭 没饭吃会饿死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3
2024-01-26 09:00
艾玛,这么重大的缺陷他怎么就说出来了呢,这回让我们知道了,看它咋整[哭着笑]
日日好心情
日日好心情 3
2024-01-26 06:56
加强卫星通信工程,别上那鸟人的挡。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3
2024-01-26 09:34
落后国家不懂无人机的诸多应用场景!!!
凌云
凌云 3
2024-01-26 07:13
不好意思我们已用卫星电话![并不简单]
77
77 3
2024-01-26 07:37
你们难道不是用飞剑传书吗?
77
77 3
2024-01-26 07:38
这是摆明了为大战做舆论准备。
寂灭
寂灭 3
2024-01-26 04:59
外国人的思维 有点难以理解。

非洲二哥 回复 01-26 06:41
所以别人能成为发达国家

军歌
军歌 3
2024-01-26 08:38
劳资95年安装电话用了4000,当时工资不到500,相当于八个月白干。
阿墉
阿墉 3
2024-01-26 08:14
我就喜欢你一本正经的愚蠢样子
老陈
老陈 3
2024-01-26 08:30
越先进的东西 战争时越容易被破坏 他说的真没有错
满头大汉
满头大汉 3
2024-01-26 09:09
他们没有微信群吧
打酱油路过
打酱油路过 3
2024-01-26 09:14
前美国特工已转岗调入美国战忽局
随便聊聊
随便聊聊 3
2024-01-26 07:04
我们还有中继无人机的
东风伴我
东风伴我 3
2024-01-26 14:53
所以继华为之后,小米荣耀和OPPO都开始搞卫星直连了。
隐约  ヾ守候
隐约 ヾ守候 3
2024-01-26 06:55
他都不知道小灵通bb机
人間無骨
人間無骨 3
2024-01-26 07:36
难道说的不对吗

不胖二十斤不改名。 回复 01-26 09:09
你去问问身边计算机通讯的人,光纤跟电话线区别,你自然不怕[并不简单]

用户99xxx58
用户99xxx58 3
2024-01-26 08:28
有线通讯保密性好
用户11xxx46
用户11xxx46 3
2024-01-26 08:14
战时老百姓没有网 没有电话说不定还是件好事。。。
山里红
山里红 3
2024-01-26 08:18
中国人能用,也可以不用
小小风
小小风 3
2024-01-26 04:42
给战忽局的同志们加个鸡腿[得瑟]
用户11xxx48
用户11xxx48 3
2024-01-26 08:44
抬杠
用户64xxx88
用户64xxx88 3
2024-01-26 14:06
20年前谁家没用过固定电话,我们哪里跳过了,只是发展快了点
王哲七排
王哲七排 3
2024-01-26 07:44
最重大缺陷是,抢劫挨揍的少[赞],美国人太自由了,抢劫打人太正常了
月见风
月见风 3
2024-01-27 15:32
华为卫星电话不能打吗?
努力改变
努力改变 3
2024-01-26 12:51
华为瑟瑟发抖的告诉他有卫星电话
马赛克
马赛克 3
2024-01-26 12:47
黑猩猩懂什么玩意儿
奶爸2019
奶爸2019 2
2024-01-26 08:30
没有拖拉机,用人力一样种地
往来
往来 2
2024-01-26 08:07
这个特工很友好
和光同尘
和光同尘 2
2024-01-26 06:15
装电话要排队送礼
超神√懒洋洋
超神√懒洋洋 2
2024-01-26 07:59
手机欠费也完了
暗里着迷
暗里着迷 2
2024-01-26 06:38
王德发
老天的爷
老天的爷 2
2024-01-26 08:01
说的有道理,应该考虑一下。
野~冬狼
野~冬狼 2
2024-01-27 05:17
网络的基础不就是电话上发展过来的吗?美国电影都有演,一到天灾,有线电话也照样打不通。
AAA
AAA 2
2024-01-27 09:39
假如有战争,瘫痪卫星可比断电话线方便多了